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防范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5-17 16:58:00

DSC02034

IMG_5534

大众网日照517日讯通讯员 贺超)近期,我市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件频发,针对此情况,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发案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社区走访和治安巡逻等方式在辖区内加强防范,确保辖区平安。

工作中,民警一是动员辖区物业人员和小区保安开展“关门倡议”宣传,要求居民不仅关好自家大门,也要关好单元门,巩固防盗的第一防线;二是提醒职工群众不要将贵重物品和大额现金放在家中,要及时存入银行或保险箱;三是结合超B级、C级防盗锁芯入户惠民活动,建议居民及时更换安全可靠锁芯;四是指导小区保安加强巡查监控,在各单位、生活区入口安排人员值守,加强盘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