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2017校长论坛开幕 聚焦德育实施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王倩   2017-05-16 15:46:00

山海天2017校长论坛开幕 聚焦德育实施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王倩)16日,山海天教育局举行2017年第2(总第19)校长论坛。记者了解到,本次校长论坛聚焦学校实施全员育人工作,对育人工作的构思、研究、实施等过程方面进行了展示。

论坛上,各学校首先结合实施全员育人工作的实际和研究思考,随后各学校在学校学科德育实施等领域,对学校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学科育人等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记者了解到,本次校长论坛对增强全员育人意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学校将继续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全员育人工作实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