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33分钟7公里!25岁厨师第一个到达终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0:20:00

 
  队伍前进中

 
  第一组队伍

 
  天气炎热 但热情不减的市民

 
  25岁西餐厨师获平安健步行冠军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丁相楠)30日上午,“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1000余名市民参与其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7公里行程,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不减他们的热情。活动中,来自岚桥锦江的年轻西餐厨师赵永顺第一个跑完全程,到达终点。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中,市民统一穿着由平安人寿提供的黄色T恤,经过英派斯教练带领的简单热身后,千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启。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大多来自平安人寿的员工及客户,33分钟后,25岁的赵永顺第一个到达终点,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赵永顺告诉记者,2016年自己也参加了平安人寿的健步行活动,同样取得了第一的成绩。赵永顺上学时是体育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初中一场运动会上参加5000米长跑取得了冠军,“当时没人愿意报名,我就去了,还跑了个第一,所以后来就一直在练习跑步了”,他说,2015年在参加有3000多人参赛的中国李宁10公里跑青岛站的活动时,取得了第10的成绩,当时也用了33分钟。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行,是平安倡导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2016平安人寿第一届健康行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的认同和关注,“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是平安关注健康理念的延续,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行动行列中来,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绽放自由的心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