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来泉城看海”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引游客驻足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7-04-29 19:25:00

五一假期第一天摄影展人气爆满 成雪峰摄 3

引来游客驻足 (成雪峰 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摄影展人气爆满 成雪峰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摄影展人气爆满 (成雪峰 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摄影展人气爆满 成雪峰摄2

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走进游客心中(成雪峰 摄)

大众网日照4月29日讯(记者 徐海风)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来泉城看海—山东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也迎来第一波观展人数高峰。上午9时,济南泉城广场人头攒动,百余幅极具日照特色的摄影图片为热闹的泉城广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现场,一张张展现日照优美风光的照片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驻足观赏。“这真的是日照吗?太让我意外了”“没有想到日照这么漂亮,过几天一定要去看看”“几年前我去过日照,现在看到这些图片,跟印象中完全不一样了,太不可思议了”……一幅幅色彩饱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为每位来此观展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图片所展现的日照优美自然风光和绚丽多彩的人文风情让大部分观展的游客深感“意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