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一家人齐上阵 平安健步行活动现场欢乐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11:18:00

 

一家人齐上阵

 

签名版上留下名字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丁相楠) 在30日上午市政府广场前举行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中,1000余名市民共同走完全程7公里的健康之旅。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这其中有不少人是一个家庭一齐上阵,携手完成这场运动。来自平安人寿的客户,40多岁的付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上午,付女士带着先生和5岁半的儿子来到活动现场,一声出发枪响后,随着大部队一起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完成了这次健步行活动,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和儿子的名字,作为纪念。
  付女士对记者说,一家人经常外出运动,这次7公里的健步行也一会走一会跑的走完全程。记者注意到,完成活动的一家人脸上满脸笑容和轻松的表情,一家三口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很开心。当记者问到付女士的小儿子走了那么久累不累时,他高兴地喊着:“不累”!
  此次平安有约健康公益行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据悉,中国平安大力推崇健康行走已经长达近两年之久,平安坚持以“懂你所需,为你所想”的客户服务理念,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