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日照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30 09:22:00

 

 
活动开始


健身教练带市民简单热身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丁相楠)30日上午, “守护健康 健行天下”——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1000余名市民相聚日照市政府广场,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市民将开启长达约1个半小时的健步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约七公里的行程,发令枪响后,市民们将经过泰安路、济南路、青岛路、平安人寿门前广场。活动最后还将进行线上线下抽奖环节,iphone7、iwatch、海量旺财红包,及瑜伽垫套装等奖品将被活动参加者抽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