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汽配城商户齐聚一堂学“灭火”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7-04-25 16:36:00

参训人员拿起灭火器体验灭火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425日,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对日照市凌云汽配城20余家商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全社会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结合汽配城商户的经营特点,针对性的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和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培训结束后,消防宣传员现场组织了灭火演练,让参训人员拿起灭火器亲身体验扑灭油盆火灾,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商户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拓宽了消防宣传覆盖面,为全面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维护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