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一去哪儿? 踏春寻趣还需日照沁园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4-25 14:27:00

疯狂稻草城

疯狂稻草城 

轱辘乐园

轱辘乐园 

轱辘乐园2

轱辘乐园

轱辘乐园3

轱辘乐园

大众网日照45日讯记者  牟泳锟)日照临清风,对朗月,登山泛水,意酣歌。五一节假日即将来临,不少市民正计划着中短途旅游,全家一起登山泛水、清唱高歌,岂不妙哉?在日照沁园春风景区,全家一起不仅可以享受激情漂流、滑草,还有各种卡通动漫稻草人,“轱辘”主题乐园、户外拓展、小农体验……听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有种全家一起游乐的冲动呢?

稻草,是再普通不过的东西,而通过民众的创意,漫画人物、飞禽走兽就会形成于民众的手中。这里是稻草人的魔法世界,千姿百态,形象各异,栩栩如生的稻草人形象赋予了稻草人新的生命新的内涵。沁园春可以让您和您的家人感受那一份阔别多年的童趣,这不仅是五一期间全国各地景区拥堵不堪最好的选择,也是给小朋友们带来节日中最好的礼物。

今年沁园春将为游客们着重打造“疯狂稻草城”——稻草人展,分为四个展区:农耕乐园、卡通乐园、丰收乐园、爱国教育乐园。各类稻草材质的农耕工具让人眼前一亮;十二生肖、愤怒的小鸟、喜羊羊与灰太狼、葫芦娃七兄弟还有西游记里的师徒四人都将亮相,让孩子们仿佛走进由稻草打造的迪士尼乐园。

沁园春水上漂流

沁园春水上漂流

水上漂流

水上漂流

水上手摇船

水上手摇船

玩完陆地,水上是不是也得过过瘾?日照沁园春五彩漂流惊险刺激,全长1500米,落差高达60米,独特的五彩滑道,弯转曲折。驾着特色的皮筏艇,一涌而下,猛然间又一个急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急流过后,还有静水区,让人们感受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除此之外,沁园春滑草跑道落差大,速度快,体验过得游客纷纷大呼过瘾。

如果您的孩子爱跑爱跳,那就来对地方了。今年五一,日照沁园春特意推出大型户外拓展训练,不管是来一场英雄间的竞技比拼,还是和家人共度休闲时光,这里都是你和家人朋友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去处。在绿意中,体验弥漫自身周围的山间美景。

在沁园春的一角,还有一个亲子乐园,被誉为“轱辘”乐园。圆圆的轮胎,日照本地人称之为“轱辘”。经过改造加工,可以变换成各种造型,也可以组合成各种有趣的大玩具:轱辘秋千、轱辘座椅、轱辘挡桥……沁园春景区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轱辘”主题乐园。

不仅如此,还有儿童攀岩、水上手摇船项目,小动物村,项目种类繁多,举不胜数,总有一款适合您和您的家人,正是鲜花烂漫时,漫步青山绿水间。五一不远游,近在沁园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