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全国各地茶商青睐日照绿茶 签约合作促共赢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4-22 15:16:00

茶企与客商现场签约

茶企与客商现场签约

 

茶商与本地企业签订合作协约

茶商与本地企业签订合作协约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牟泳锟)22日,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盛大召开。活动邀请了各地的茶商前来考察,各地茶商纷纷表示,日照绿茶是名符其实的江北第一茶,未来前景广阔,纷纷愿意合作,共同将日照绿茶品牌推向海内外。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国家一级评茶师鲁成银,将“日照绿茶”的品质浓缩为十二个字——“叶片厚、耐冲泡、黄绿汤、板栗香”,这是日照绿茶的品质特点,也是品牌优势,日照绿茶稳坐“北方绿茶第一”的交椅。针对如此大的市场品牌优势,北京市喜晨源茶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牟丽丽表示,日照绿茶的认知度和粘合度非常高,作为外地经销商我们很有信心打开销路,创造日照品牌。

牟丽丽介绍,在北京,老百姓还是喜欢喝北方茶,日照绿茶作为茶叶界的“新贵”, 冲泡后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独特优良品质,拥有较高的认可,可以说是“圈粉“比较容易,未来,我们要将日照绿茶作为高端品牌来打造,争取获得更多专家学者的认可,让”日照绿“迈出山东,走向中国。

同时,日照绿茶既是一种天然有机饮品,又有很好的保健功能。经科学分析和实验室实验证明,日照绿茶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茶多酚和生物碱,由多种营养和药效成分,具有清心明目,杀菌消炎降脂和消血脂、降低胆固醇,减少心血管疾病等功效。茶中富含的茶多酚和脂多糖等成分,可以吸附和捕捉放射性物质并与其结合一起排出体外。

对于未来,各地茶商纷纷愿意与日照绿茶签订合作协议,为开拓日照绿茶的市场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