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王宗志:带领茶企走出去 做强茶叶营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樱   2017-04-22 14:47:00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岚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宗志发表致辞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见习记者 李樱22日,2017年中国岚山“日照绿茶”品牌营销暨茶产业发展论坛在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淞晨茶文化园举办。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日照市岚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宗志,听他讲述近年来岚山区在扶持茶产业发展方面的种种举措。

  近年来,岚山区拿出专项资金,推广生物治虫方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定期举办各种培训和活动,分别从茶叶种植、茶叶管理、茶叶加工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对茶叶从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在提高茶叶产量方面,各级政府也做了很多努力。”王宗志表示。众所周知,茶叶生长必不可少的就是水资源,近几年,日照市倡导并推进“林水会战”,这一举措对茶产业扶持力度非常大,有效解决了茶叶灌溉的问题,提高了茶园的产量。如今,岚山的茶园有着密集的灌溉水网,多方位应用滴灌、喷淋等新技术,为茶农科学种茶提供了水利条件。

茶叶出产了,如何让茶叶卖得更好?在茶叶营销方面,岚山区通过举办茶叶展会、茶叶论坛,并带领岚山的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茶叶营销。5月份,岚山区还将带领本地茶企到杭州参加茶展,广泛传播日照绿茶品牌知名度,从而让日照绿茶卖得更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