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医院病房现金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7-04-21 10:10:00

监控中拍下嫌疑人

监控中拍下嫌疑人

 

嫌疑人落网

嫌疑人落网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日,东港公安分局聚焦小案保民生,严厉打击盗抢骗侵财类案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医院病房现金案,抓获两名专门在医院盗窃患者陪护家属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
8日,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日照市某医院病房内陪床时,放在床头的手提包被盗,包内有用于治病的现金1200元余元。因案发医院,被侵害人为病患家属,案件性质恶劣,接报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工作,并立即向市局相关部门汇报。在市局相关部门支持下,通过对医院范围内的监控调取、分析、成功锁定两名可疑的男子,并对该二人实施追踪布控。

2017311日上午,刑侦大队在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在德州市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连夜突击审讯、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名为张某波(男,47岁,烟台市莱阳市人),张某涛(男,42岁,烟台市莱阳市人),二人经预谋于38日在莱阳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租借一辆别克轿车,先后窜至莱芜、黄岛、日照、莒县、德州等地医院以住院病患家属随身财物为目标,连续实施盗窃5起,涉案价值6000余元。

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二人已被刑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