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石臼边防民警与学生共迎“世界读书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4-21 10:16:00

边防民警正在为大家朗读《刘少奇同志的故事》

边防民警正在为大家朗读《刘少奇同志的故事》

 

学生与边防官兵交流互动

学生与边防官兵交流互动

大众网日照421日讯记者 赵洪芝)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21日,山东日照石臼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到辖区中学,与初一学生一起阅读,共迎“世界读书日”。

此次活动旨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让初中生通过读书开阔视野,逐梦青春。期间,官兵带来精心挑选的科普、文学、革命领袖传记等类别的图书与学生分享,并声情并茂的朗读了《刘少奇同志的故事》一书中的文章,借此重点介绍了党的一代伟人一心为民、平易近人的领袖风范,点燃了大家品读党史、学习伟人的热情。随后,官兵与学生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分享了读书的体验和感悟。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活动中,该所兼任校外辅导员的民警庄严还结合自身刻苦学习考入军校、研究所毕业后参加工作的经历,激励大家发奋学习、刻苦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