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日照选手获3金1银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丁国栋   2017-04-18 14:48:00

代表山东省出征的日照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徐立军

代表山东省出征的日照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徐立军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日照选手斩获3金1银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日照选手斩获3金1银

 

大众网日照418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丁国栋18日,从在河北省辛集市举行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上传来捷报,代表山东省出征的日照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徐立军两人经过激烈角逐,勇夺31银。

据悉,本次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设男子、女子TT1-11级的单打项目和团体、双打项目比赛,赛期为416日-20日,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1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分肢体残疾组、智力残疾组、视力残疾组3个组别,活动旨在为2017年亚洲残疾人锦标赛选拔人才。

其中,王胜和徐立军合作获得男子TT2级团体冠军和男子TT2级双打冠军,徐立军获得男子TT1级单打冠军,王胜获得男子TT2级单打亚军。

记者了解到,王胜于20136月入选国家队,先后在河北正定、山东济南、江苏南京等地参加了多次国家队集训和出访比赛任务,先后参加2008北京残奥会比赛,获男子轮椅橄榄球团体第八名,2014年全国残疾人锦标赛TT2级冠军,2014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TT1-TT3团体冠军,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哥斯达黎加公开赛团体冠军,单打季军,荣获国家、省以上奖牌20余枚。王立军在市残联的鼓励下,于2014年起同王胜一起练习乒乓球,先后获得了2015年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团体银牌,TT1级单打银牌,2016年山东省残疾人锦标赛轮椅组单打铜牌等奖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