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圆梦行动启动 招30名高中生免费上大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4-17 16:44:00

2017年“圆梦行动”的通知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记者 陈平平)日前,日照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日照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圆梦行动”的通知。现全市招收30名高中毕业生,为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据悉,自2011年以来,日照连续开展了六届圆梦行动,为200余名家庭相对困难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实现了免费上大学+毕业即就业的人生梦想,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评价,成为一项民生工程和侨爱工程。

2017圆梦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招收30名高中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学习机会,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后将颁发国家统招的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文凭。学生在校期间,由亚太森博集团全额承担学费、住宿费,并每月享受500元的生活补贴。

学生毕业后,亚太森博集团将按照本科生待遇在集团内安排工作,工作业绩优秀者将提供免费本科教育机会。

招收条件中提到,要求学生户籍在日照,并参加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夏季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优先照顾家庭困难的学生)。其高考成绩需达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且通过有关方面组织的选拔。

学生可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下载(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并填写亚太森博集团“圆梦行动”报名表。符合条件的学生经初步筛选后,将电话通知组织面试。面试合格后,学生在专科批志愿报名时,填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志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