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发放495万元奖金 47个新设平台载体获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牟奕霖   2017-04-13 15:48:00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牟奕霖)记者获悉,近日,日照市为2016年度新设立的47个平台载体发放奖励资金495万元。

海汇集团有限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3个国家级平台载体、日照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等29个省级平台载体、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市级技师工作站等15个市级平台载体获奖。

据了解,新设立人才平台载体奖励资金的申报和发放工作严格按照《日照市人才引进政策》、《日照市市级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申报范围为全市上年度经组织、发改、经信、科技、人社部门批准设立的新建人才载体。

其中包括:新建国家级、省级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新建国家级、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企业研发机构,新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建国家级、省级、市级技师工作站,新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示范单位)”称号的单位以及经过评审认定的知名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在日照创办的产学研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合作发展研究中心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