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工商政策宣讲团进乡村 服务“量身订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王凤华   2017-04-12 11:12:00

东港工商政策宣讲团走进后村镇

东港工商政策宣讲团走进后村镇

后村工商所工作人员在杏坊村调研

工商工作人员在杏坊村调研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凤华11日上午,东港工商宣讲团为后村镇170余名企业、村干部代表深入讲解了企业年报、动产抵押登记、商标注册等法律政策,这是东港区工商局“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巡回宣讲的第四站。

后村镇山东省有机绿茶生产示范基地,绿茶生产加工企业多达70余家,拥有“盛世共青”、“维罗娜”2枚山东省著名商标、40余枚注册商标。对绿茶生产企业而言,商标注册势在必行。“没有商标,茶叶顶多是农产品,一斤卖二三百块钱。有了商标包装,进了超市,可能卖五六百。”后村镇副镇长甄华伟感慨,“要是成了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那咱的茶叶可就更值钱了。”

针对后村镇绿茶零售经营和网络经营户较多的情况,区工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梁作习还特意为茶企讲起了《广告法》。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到杏坊村了解五洞府旅游开发情况和商标注册情况。

近期,后村工商所主动服务于杏坊村旅游开发项目,仅用半天时间就办完了五洞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登记注册手续。同时,从景区品牌形象打造入手,积极联系德新商标事务所上门服务,为杏坊村“量身”定制了“五洞府”和“杏坊五洞府” 9枚注册商标,商标权涵盖旅游工艺品、香纸用品、旅游餐饮、特色农产品等9大类别,为杏坊旅游铺就了响亮的品牌之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