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推老年旅游文化发展 日照老年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3-31 10:00:00

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

革命功臣郑世奎授老年旅游协会会旗

市旅发委领导禚磊局长

日照市白鹭湾文旅公司副总史静致欢迎词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太极表演

精彩留影

大众网日照330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助推330日,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在白鹭湾小镇举办。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全市20家旅行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章程》、《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常务理事会。同时,选举产生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会长智金艳、副会长黄花香。

随后,在白鹭湾举行了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成立仪式。市旅发委领导禚磊局长作重要讲话,日照市白鹭湾文旅公司副总史静致欢迎词,日照市老龄委主任李田就老年旅游做出精彩总结,日照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丁明利对老年旅游协会相关事宜进行宣读,最后老年旅游协会会长智金艳作讲话。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老年旅游协会成立以后,将以“提高老年人生命和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享”为根本服务宗旨,以“拓展淡季旅游市场,让日照成为老年人旅游、养生目的地为”工作目标,围绕旅游富市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日照市老年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为创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