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将举办机器人大赛 大学生组比赛对外开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牟奕霖   2017-03-30 17:16:00

大众网日照3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奕霖)记者了解到,42-4日,2017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将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办,同期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于42日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 2017RoboCup 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以“智能制造、智能产业、智能生活、智慧日照”为主题,分为 RoboCup 足球机器人比赛、RoboCup 救援组比赛、RoboCup 家庭组比赛、RoboCup Junior等大项,内含若干子项目。

将有来自全国的 2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的 352 个参赛单位、418 支参赛队、2000 余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期间国内外多家知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企业参展。

据悉,本次大赛分青少年组和大学生组。大学生组项目全部设在AB馆(山体篮球馆),全天对外开放。青少年组比赛是高考标准设计,选手参加比赛前,需屏蔽3G\4G手机型号,进行安检,通过才能参加比赛,具有选拔性质,所以不对外开放。

交通方面,为确保活动期间人员安全、秩序,42-4日,山体日照校区外来车辆禁止入内,观赛观展请绿色出行。建议乘坐步行、骑行,或乘坐公交车(3238427路均能到达山体日照校区)、打车前往。

比赛期间日照天气状况:42日(周日)晴1019℃,西风4级;43日(周一)晴920℃,北风4级;44日(周二)多云1014℃,东南风4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