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公园成为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谢凡   2017-03-24 16:27:00

海誓山盟石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记者 王春阳  实习记者  谢凡)近日,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公园被市委宣传部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命名为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公园隶属于日照碧海蓝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园区位于日照市碧海路彩虹桥南侧100米路东,园区占地近30亩。主营草坪教堂婚礼、婚纱摄影加盟、海景木屋度假等相关业务。拥有日照海滨独一无二的新西兰草坪,13.14米寓意一生一世的哥特风格教堂,象征爱情久远的海誓山盟石,实木结构欧陆风格的别墅。高山杜鹃绣球垂吊海棠等鲜花应季盛开,零距离接触海岸线,处处散发浪漫的气息,仿佛置身童话当中。

据悉,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公园的建设为游客呈现了高端、浪漫、自由、温馨的体验,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