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千余市民动起来,共做健身操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7-03-24 15:59:00

教练带领大家一起做拉伸运动

教练教大家一起做跑前预热活动

来自高校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做健身操的队伍中去

市民参与做健身操,乐在其中

市民共同参与到热身活动中去

市民认真压腿,做跑前热身活动

大众网日照324日讯实习记者 李敏324日上午,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日照市“双百”医疗帮扶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办。活动还同时举行了2017年首届健康徒步活动,千余市民共同参与,完成徒步活动。

乍暖还寒,为了能让各位朋友市民以最好的状态参与健康跑,来自好健客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们带领市民们一起做了跑前热身活动——健身操。千余市民跟着教练的口号一起伸伸胳膊,抬抬腿,活动脚手腕,活动场面热闹,氛围活跃。

好健客俱乐部的教练告诉记者,好健客俱乐部自2009年成立,在日照有3家连锁店,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主要是想为日照市热爱健身的市民提供好的健身环境,期望达到全民健身,让热爱健身的市民有一种家的感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