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迎"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日照举办有奖知识竞答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7-03-24 16:04:00

参与有奖知识竞答的市民们在台上站成一排

抢到答题机会的市民在作答

市民们一拥而上,纷纷上前抢答

台下观众纷纷举手抢答

台下观众跃跃欲试,准备上台抢答

选手作答

大众网日照324日讯实习记者 李敏3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响应号召,加强防疾病宣传工作, 24日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办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日照市“双百”医疗帮扶救助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的市民还参加了“防治结核,健康徒步”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提出问题,给出选项,由市民抢答。市民们纷纷跃跃欲试,都恨不得三步并做两步冲到主持人面前,抢下那珍贵的答题机会。答错的选手悔恨不已,而在一边等候的选手却是兴奋不已,等候下一次抢话筒的机会。

有一位女选手获得了答题机会并回答正确,当主持人问起她是想要食品的代金券还是健身部的健身卡,她激动的回答“健身卡”,估计又是一位想要减肥塑身的美女啊。

此次活动奖品丰厚,三等奖是比格比萨券12张,这可是“吃货”们的福音啊。二等奖是好健客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卡月卡5张,喜欢健身的朋友们走过路过莫错过啊。让人备受期待的一等奖则是由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提供的价值600元的体验券4张,获奖的朋友们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去好好体验一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