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年日照首届健康徒步行开走 退伍军人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丽   2017-03-24 16:01:00

健康徒步行第一名 退伍军人徐正福

大众网日照324日讯实习生 丁丽324日上午,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日照市“双百”医疗帮扶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办。在2017年日照市首届健康徒步活动中,退伍军人徐正福第一个走完全程,到达终点。

活动开始前,千余名市民身穿统一的白色T恤,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号令,千余名市民开始了全程4.3公里的健康徒步行。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跑,有的自己一人往前冲。10点钟左右,市民徐正福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徐正福是一名退伍军人。这次在日照大众网微信上看到有“健康徒步行”的活动后,就立刻通过微信报了名。“在部队的经历是我获得第一名的基础,除此之外,我晚上经常出来散步,锻炼身体。其实,获得第一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徐正福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喜欢参加类似的集体运动活动。

对于这个结果,徐正福表示很开心:“在徒步的过程中向大家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传播了快乐,十分有意义。”

徐正福表示,今后自己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健康徒步行的运动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