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网信办:汇聚网络力量 助力“创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3-11 17:24:00

日照市网信办:汇聚网络力量 助力“创森”

千余名网友共植绿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牟泳锟311日上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千余名市民践行蓝天责任,在300余亩沃土上种下万棵林果树苗,为美丽日照增添了一抹绿意。

活动现场,数千名网友共聚下坳村,为日照种绿、添绿做出自己的努力,网友们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日照市网信办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联合全市的网络媒体、自媒体、有较大影响力的公众号等形式,通过网络平台,让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绿色宜居家园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日照市网信办介绍,积极利用网络的力量,为日照植绿增绿,是网信办义不容辞的责任。这场公益植树节活动,目的就是汇聚网络的力量,推进日照的生态文明建设,为林水会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力。

今年,为积极响应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深入推进林水会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2017年一开春,日照全市上下掀起了义务植树新热潮。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日照市网信办号召千余名网友一起参与到植树护绿和生态保护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林水会战、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作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