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人小孩齐上阵 共建山清水秀美丽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丽   2017-03-11 16:42:00

两个大人分别教孩子植树步骤

小姑娘在尝试自己挖坑

张先生帮外甥女挖坑

张先生记录女儿植树美好瞬间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实习生 丁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日照”,311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千余名市民践行蓝天责任,种下了万棵果树苗。市民张先生和妹夫分别带着自己的女儿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挖坑、种树苗、培土、浇水,市民都忙得不亦乐乎。张先生和妹夫一家也不例外,两个小姑娘在爸爸的帮助下种植属于自己的小树苗。

“现在都说‘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今天就趁着周六带女儿过来,亲近下大自然,教教孩子怎么植树、怎么保护环境。”张先生说,为了孩子安全着想,张先生用小铁锹教孩子植树的步骤。

“这一小圈都是我们植的树!我要看着它开花结果!”张先生的女儿骄傲地对记者说。

张先生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女儿植树时的样子,记录孩子成长的美好瞬间。记者在现场发现,有很多网友是带老人和孩子来参加植树活动,大人小孩全家齐上阵,共建“生态山东”绿色家园。

张先生表示,会经常带着孩子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让孩子多接触一些新鲜的事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