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与爱同行 日照先锋公益联盟慰问贫困户捐千元物资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宋年升 庄新平 丁丽   2017-03-06 14:37:00

前往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日照先锋公益联盟慰问贫困户

为贫困家庭带去物资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宋年升 庄新平  实习生 丁丽)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5日雷锋日,日照先锋公益联盟联合中国石油日照分公司前往日照市香河街道范家河村慰问困难群众,自发捐赠了近千元生活物资。

在范家河村低保户陈为福的家中,爱心联盟的志愿者送上捐赠的生活物资,让陈为福一家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满满爱心。“这些饺子、食油、牛奶都是大伙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够帮你们家改善下生活。”爱心公益联盟代表李志信说。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而日照先锋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是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解决贫困家庭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过的更好一点。

据悉,日照先锋公益联盟一直致力于扶贫帮困行动,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先后多次开展“与爱同行”、“阳光行动”等扶贫帮困活动。与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帮助许多贫困户解决了具体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