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这里的草莓火了!山海天惊现“神秘部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3-06 13:39:00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时下正是吃草莓的季节,草莓的鲜艳,草莓的甜润,草莓的诱惑,谁人能抵抗?35日清晨,记者一大早就登上团队大巴车,跟着某只“神秘”大部队,来到山海天卧龙山街道松竹村采摘园。

今年“三五雷锋日”恰逢惊蛰,惊蛰过后,天气逐渐转暖,人们开始走出家门,到各处游览。昨天,山海天旅游局联合日照大众网组织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的员工们来到卧龙山街道松竹村开展田园草莓采摘活动。上午930,气温骤降,刮起了大风,然而大风和降温都阻挡不住这支勇往直前的采摘大部队。一下车,大家就闻到淡淡的莓香弥漫在整个园区,香甜诱人。走田路、看青山、赏美景、摘草莓,娱乐休闲,感受春天气息,享受无穷的乐趣。把心仪的草莓摘回了家。

据悉,日照大众网318日将联合山海天旅游局,在松竹村采摘园举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第一节草莓采摘节活动。届时,草莓将会大批量上市,市民可以到松竹村100多个大棚进行采摘,采摘同时会有民俗表演以及各种民间艺术品展示、多肉植物展示、民俗展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