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石臼边防派出所建设“智慧警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庄严   2017-03-06 10:37:00

辖区群众可扫码关注获取警方信息

有奖举报板块

大众网日照36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庄严)为进一步拓宽警民联系渠道,在“互联网+”时代更快捷的倾听民意、服务百姓,近日,日照边防支队石臼边防派出所创建了“石臼边防派出所”公众号,并开通使用。

公众号目前推出了警民互动的“六大板块”,其中还涉及到“有奖举报”。日常生活中,辖区群众可以通过该板块举报发现的违法犯罪活动或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待民警核实后,将参照边防支队下发的奖励办法给予举报人相应金额的奖励。此外,公众号还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向辖区群众推送警务动态、警方提醒、每日警情、温馨提示等群众关注度高的信息,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群防群治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日照”贡献力量。

据民警介绍,到石臼边防派出所办事的群众只要在户籍大厅的摆台上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下一步,该“二维码”还将设立在本社区服务中心,方便市民扫码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