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党史进军营 武警日照边防支队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秦旭   2017-02-27 09:23:00

武警日照边防支队举办专题培训班

边防官兵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提升荣誉感使命感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秦旭)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武警日照边防支队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尹德满教授为全支队官兵作专题授课。

支队李敬坤政委、各单位主官、机关干部在支队机关主会场,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基层单位全体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培训。

尹主任长期从事党史研究工作,拥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和经验。授课过程中,尹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党史研究成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官兵们做了精彩的授课。授课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紧扣部队党建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官兵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参训官兵不仅深入学习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还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支队下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