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岚山区海鲜获市场认可 省外客商争相购买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2-25 16:33:00

日照市金阳农贸市场安丰伟:将规模化引进海带

大众网日照225日讯记者  牟泳锟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来自连云港赣榆餐饮商会的庄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要加大对岚山海鲜的购买力度,形成一个连云港到日照的产业链,实现共赢发展。

庄国强说,岚山因为得天独厚的地位优势,位于北纬35度的海州湾,这里生长的海带最长可达四五米,品质优良,而且其它海鲜较为肥美,所以我们连云港的商家每年都会来这里采购,今年听闻岚山海洋渔业又喜获丰收,所以来这实地参观考察,果然名不虚传。

“以前我们和岚山的几家企业就很熟悉,岚山的海鲜品质很好。今天再次前来,看到如此规模的海带,不仅柔韧性好,口感也非常好!” 庄国强说,如今日照岚山海带丰收了,可以就近选择新鲜优质的货源,去年购买了近30万的海鲜,今年还要继续增加投入,毕竟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庄国强介绍,今天就已经带好了资金,准备现场签约,购买海货,“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连云港的海鲜经销商都来这里,联动分销,做大市场,盘活市场,不能让这一片“宝地”荒废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