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正能量!日照公交好司机李长征危急灭火获点赞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2-27 09:01:00

当公交车行经此处时,火苗已经窜至一米高

有乘客拍下了李长征灭火的时刻

大众网日照226日讯记者  赵洪芝25日,日照一公交司机李长征在驾驶车辆期间发现路边失火,当机立断下车施救,其行为获得乘客认同,并被大家拍照点赞。

25日晚620分左右,当李长征师傅驾驶5路公交车行至新市区泰安路与威海路交汇处时,发现位于红绿灯东边的绿化带不知因何故起火。李长征便迅速将车靠边停住安顿好乘客,拎起随车配备的灭火器下了车,将火苗熄灭,但自己却沾满了喷洒的干粉。

后来,记者联系到这位公交车师傅,他坦言自己是文明日照的一份子,理应守护好自己的家园,保护好身边的草木,如果每个人都能为日照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那市民会生活的更加幸福多彩,而且这种享受是终身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