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政协委员安丰存:企业肩负社会责任 思维方式要转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付永田   2017-02-26 19:48:00

政协委员安丰存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2月26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付永田2月26日,日照市政协委员、三运控股集团董事长安丰存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两会,在会上深切感受到企业肩负社会责任的重大,要从过去干贸易的个体户思路,逐步往企业家思维转变。

围绕大会精神,安丰存告诉记者,在现在的经济新常态下,三运控股集团将踏踏实实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实处,重点在物流、旅游、工程PPP项目、海洋牧场等板块发挥自己的作用,加大投资,给政府增加税收和促进就业,为日照市经济贡献一些实实在在的力量。

“三运控股集团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从最早的日照市搬运工会发展到现在集团化的公司,但是我们始终立足于物流这个行业。”安丰存说。

安丰存认为,日照物流业发展缓慢,与日照市整体发展水平不协调,尚未形成自己的区域物流优势,缺乏龙头骨干企业。而随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日照物流业的发展,三运也将借助这次东风,实现公司新的发展。

安丰存表示,在旅游方面,三运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托五莲山景区,借助温泉新亮点,把此项目规划建成集温泉渡假、儿童水上娱乐、生态农业一体的怡养休闲中心。

“在PPP项目方面, 三运工路工程、爆破公司、机械公司一直致力于日照的基础工程项目建设,将积极争取PPP项目,多多参与社会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在海洋牧场方面,三运集团也拟打造一个集海洋立体养殖、海上垂钓、海上餐厅、海上酒店于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安丰存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