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七彩海洋采摘节搭桥 海鲜运输商“牵手”供应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7-02-25 18:30:00

王雪冬和朋友一起将海带装车,然后赶往莱芜

王雪冬从事运输四五年了,今年春节刚升级运输工具,购买了缔途城市小卡

通过本次活动,缔途车主王雪冬找到了优质的货源,并与三益水产合作社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

大众网日照225日讯(记者 庞远栋)近期往来日照—莱芜,把日照的时令海鲜销往莱芜,优质的货源是个大问题,今天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可算是帮我找到了可靠的优质货源。”25日,日照常年跑运输的王雪冬兴奋地告诉记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雪冬从事运输行业已经四五年了,今年春节期间刚刚升级了设备,专门购买了一辆缔途城市小卡车。“以前用的其它品牌的运输车,小毛病不断并且驾驶也不舒适,今年特地购买了这辆新车。”王雪冬告诉记者,新买的车在驾乘感上甚至不输家庭轿车,并且功能配备非常齐全。
  缔途城市小卡车助力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24日缔途服务人员将这条信息专门告诉了王雪冬。“缔途销售人员不光卖车,还给我们车主介绍活来。”25日,兴奋的王雪冬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通过活动方和缔途小卡工作人员“牵线”,和岚山三益水产合作社的负责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干我们这一行的,销售市场非常重要。但是有一个优质的货源是前提,这个也是我之前最困惑的一件事,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对今年的运输市场行情更加有了信心。”王雪冬告诉记者,今天先购买一千斤海带,马不停蹄地赶往莱芜,晚上再返回日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