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樱   2017-02-25 16:43:00

航拍画面

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开幕现场

人山人海

日照鸿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岚山海洋渔业局副局长签订投资意向书

岚山区三益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王仕胜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人山人海

海带丛林的欢乐

小女孩与海带留影

与海带留影

海带举重

海带举重

海带举重

海带拼图

海带套圈

海带套圈

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五征“城市小卡”缔途汽车助力本次活动

大众网日照225日讯见习记者 李樱25日上午,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举办。20000多张笑脸,1万多斤丰收的海带,6家企业签下合作协议,30多家本土企业展出代表产品,各参展企业意向成交额超百万,共同汇聚成了2017·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的生动画面。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到场,点赞岚山海带。

上午9时许,天气晴好,岚山区人民政府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市民汇聚在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现场,玩海带游戏,品海带美食,在“海带丛林”前留影,享受海带的乐趣。

940分许,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渔家姑娘唯美的《海带舞》表演,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海带飘舞的大海中。

“北纬35度沿线,被世界公认为海藻养殖最好的区域之一,岚山区海州湾海带养殖区正位于这里……”

开场舞后的致辞中,岚山区海洋渔业局副局长朱新涛向大家推介了岚山海带的优良品质,并带来了千亩海带丰收的好消息,同时,推介会还给海带养殖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销路。

日照农夫田歌,日照食为天餐饮,金阳市场,诸城海带总批发,连云港海边故事,临沂年味饺子王,6家企业的负责人相继登台,先后与岚山区三益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王仕胜签订了合作协议。眼瞅着丰收的海带一个个找到“婆家”,海带养殖户王仕胜笑得合不拢嘴。

“与这6家企业达成合作,我对海带养殖更有信心了!以后一定出产更多优质的岚山海带,供应老百姓的餐桌!”王仕胜说。

养殖户满心欢喜,到场的客商企业同样收获颇丰。连云港海边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传斌表示,岚山海带丰收,品质有保证。通过本次活动,找到如此优质的海带供货源头,对公司来说也是个好事。

同时,还有的公司看好岚山海州湾的投资潜力,为岚山海州湾注入资金。活动现场,日照鸿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与岚山区海洋渔业局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助力海洋经济蓬勃发展。

台上传来一个个合作、投资的好消息,台下更是一片火热。不管是海带举重区、海带套圈区、海带作画区,还是寻找海带王的“海带丛林”专区,都集聚了超高的人气,笑声连连。除了游戏的乐趣,现场还有许多看点。30多家岚山区代表企业现场展示产品,栉江珧、三倍体牡蛎、大菱鲆、西施舌等海产品,让参展人员大饱眼福;海带豆腐、即食海参等海产品美食,食为天餐饮集团准备的海带宴,让现场参展市民大快朵颐。

“海带酸辣汤真好喝!”王女士边喝边说,咱岚山的海带,配上食为天大厨的手艺,太好吃了!

此外,五征“城市小卡”缔途汽车也来助力本次活动,25日凌晨四点夜色朦胧,整个城市还在睡梦中,三辆小卡前往码头将活动使用的海带、裙带拉往活动现场。在得知本次活动后,一位缔途小卡的用户王雪冬赶到现场购买了1000斤海带,并和渔民确定了长期合作的意向。“我一直从事着海鲜运输的工作,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了优质的货源,对岚山海鲜产品有了更全面认识。”王雪冬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