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冯梦琳:把商场从"销售者"转变为"生活方式引领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2-25 15:06:00

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市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梦琳接受了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日照225日讯实习记者 徐延斌223日,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市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梦琳接受了大众网采访。她表示,此次大会为日照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将努力把商场从“商品的销售者”转变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温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

冯梦琳介绍,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从1998年创立至今,已发展到拥有员工3000余人,已成为莒县规模最大,集购物、休闲、餐饮、住宿、娱乐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企业,打造了新世纪商业品牌,这得益于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

2017年,新世纪将全面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贯彻大会思想,积极适应消费新常态,更新观念,健康发展。继续加快管理体系升级,转变经营方式。通过调整商品结构,打造商品、价格、服务形象,练内功、强机制,增强商贸流通业市场竞争力和抵御市场风险能力。

农超对接工程和现代农业工程方面,继续做好超市+基地生鲜运营模式,重点推进冷链配送中心。完善惠生园生态农场功能,建成集种植、采摘、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省级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将惠生园生态农场绿色无公害生鲜蔬菜、水果,配送直供到超市,推进绿色生鲜进超市、进社区项目,打造安全、放心、健康、生态的生鲜品牌。

同时,冯梦琳提到,新世纪商厦在莒县率先推出了免费停车、看车服务,近年来先后又推出了卖场直饮水、提供雨伞、补衣服、熨烫、充电宝、婴儿车、医药箱、打气筒等十余项免费便民措施,赢得了顾客一致好评。今后将继续加快业态升级,加快现有门店功能升级。把商场从商品的销售者转变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增强顾客粘性,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温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方面,新世纪要在与万达飞凡平台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懒人帮”线上品牌的建设。打造为顾客送货上门,自觉帮顾客带走垃圾,并且能义务为山区农民的苹果、山鸡、板栗等农产品寻找销路的服务模式。

冯梦琳告诉记者,新世纪将继续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继续弘扬“爱在新世纪”的服务理念,以传播商业文明,改善商业生态,提升大众生活品种,全心全意为顾客营造一个充满爱和快乐的购物家园为使命,树立好窗口服务行业新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