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海曲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启动 河西区域封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牟弈霖   2017-02-14 15:05:00

海曲公园

海曲公园提升改造后的效果示意图

封闭区域

园内娱乐设施简陋

园内娱乐设施老旧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牟弈霖213日,日照市城市建设指挥部发布通知,将对海曲公园进行改造提升,并于2017213日至31日对公园内有关设施进行拆除。为确保安全,期间将封闭张家河以西园区,市民游玩时需注意。

据了解,海曲公园作为老城区唯一的开放性公园,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建成至今,已有30年时间,部分园路、游娱等设施非常陈旧,功能已不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有些还存在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老城区人居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多、更舒适的休闲游憩空间,根据《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日照市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及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市住建局将对海曲公园进行改造提升。

为做好提升改造工作,124日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邀请了东港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街道、社区等基层代表,全方位征求对海曲公园改造方案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海曲公园的改造提升将进一步传承海曲文化,拓展游赏空间,提升景观品质,丰富儿童娱乐功能,打造一个集生态、文化、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