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至日照市区商务快线直通车开通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7-02-14 13:54:00

  2月4日上午,五莲至日照市政府及华润万象汇商务快线直通车正式开通。

  据介绍,此次直通车投放两台17座的中巴,每天4个班次,由五莲县政府(日照银行)始发,发车时间分别为7:20、8:30、13:20和14:30,途经叩官镇、市北经济开发区、市区劳动大厦、日照大厦、市政府,终点为华润万象汇;返回时间为10:00、11:00、15:00和16:20,由市会展中心西门返回,经市北经济开发区、叩官镇、五莲县政府。

  快线直通车面向社会各界提供出行服务,单程票价25元/人,运行时间为70分钟左右,每处经停站点停车时间不超过2分钟。五莲至日照市政府及华润万象汇商务快线直通车的正式开通,缩短了五莲县城到市区的出行时间。同时,需要到日照机场的乘客,可从位于华润万象汇的日照机场城市候机厅转乘机场大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