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完成产值240亿元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7-02-14 13:52:00

  2月13日,记者从日照市经信委获悉,经过对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情况进行的调度汇总分析,截至2月9日,我市95%以上企业已进入正常生产经营状态。1月份,48家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完成产值1 3 4 . 8 亿元,同比增长27.2%。经测算,1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产值240亿元,同比增长15%。

  其中增速较快的企业有宝华新材料增长233.4%,兴业汽配增长225%,日照钢铁增长86 . 2%,海星针织增长4 0 . 4 % ,中储粮增长3 3 . 6 % ,岚桥石化增长20.7%。

  对全市产值拉动明显的企业有,日照钢铁、宝华新材料、邦基三维合计增长30.8亿元,拉动全市产值增长14.1个百分点。

  1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较快主要受钢铁产业拉动影响,H型钢较去年同期提高1113元/吨,ESP热轧卷板较去年同期提高1390元/吨。钢铁产品价格大幅增长,助推我市产值增幅走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