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食品药品快速监测车为2017年党代会“保驾护航”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1-16 13:42:00

  

  食品药品快速监测车

  

  工作人员精准操作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张钰悦16日至18日,中共日照市岚山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保障党代会期间参会代表的食品安全,岚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对接待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助力大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从1月13日开始,岚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相关条列,迅速组成执法小组提前对接待单位进行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材料小票等相关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会议期间,执法人员利用食品药品快速监测车对所采购的蔬菜进行农药残留的快速监测,并第一时间将监测后结果发布到食品药品快速监测车的LED显示屏上,保障参会人员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