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23艘渔船在出海期间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被通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2-14 16:50:00

通报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记者 林玉花14日,记者从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1125日,通过北斗监控系统后台数据分析,日照市有23艘渔船在出海期间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被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一、对鲁日海渔6386720艘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的渔船,由属地渔业主管部门对该部分渔船的北斗终端进行逐一检查,对北斗终端无故障渔船按照《日照市海洋渔业船舶船长违章记分制度》给予船长记3分,并将《海洋渔业船舶船长违章记分登记表》报市渔监处备案,同时责令该部分渔船限期(5日内)整改。

二、鲁日开渔630123艘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的渔船属2016年第二次违规通报,由属地渔业主管部门对该部分渔船北斗终端进行逐一检查,对北斗终端无故障渔船依据《山东省渔业港口和渔业船舶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四)项规定和《渔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纪要》处罚基准,分别处以2000元至5000元罚款,处罚文书复印件报市渔政处备案。

同时,要求各区渔业主管局高度重视并加强船用终端管理工作,对不能保证船用终端正常运行的渔船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渔业安全生产通信畅通。

附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的渔船名单:

20艘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的渔船名单

3艘未正常开启北斗终端的渔船名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