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正阳路3辆私家车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6-12-14 15:25:00

破损的车牌

砸车消息传出,引起市民围观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见习记者 陈平平14日上午,市民小秦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2186677反映,正阳路3辆车被砸,车内被翻得一片狼藉。14日早上,车主已报警,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秦在正阳路沿街租了一间店铺做点小买卖,14日早上,她像往常一样到店开门。一到店就听说隔壁家的车被砸了,围观的市民议论纷纷。

从现场来看,这辆白色大众高尔夫车牌被毁,仅剩下半块摇摇欲坠。驾驶室内插钥匙的孔被撬,方向盘下的打火线也被剪短了,车内的东西也被翻得乱七八糟,有的还被扔进了附近的垃圾箱。因此,有人怀疑,13日晚小偷想偷车,不过没得手。

车主介绍,13日晚他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店门口,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从现场监控来看,小偷拿走了车里的钱包,还拿着里面的银行卡去了附近的取款机,来回折腾了四五次。和他经历相同遭遇的还有另外两名车主,均在正阳路沿街开店。

据悉,14日早上车主已经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