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周六去台儿庄还有最后六个名额 想去的抓紧报名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9-09 11:29:00

W020160905626512784224

 

W020160905626526048334

 

W020160905626555688867

大众网日照9月9日讯(记者 彭彦伟)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又到一年最佳的游玩季节,大众网日照记者站曾连续两年组织网友前去台儿庄古城,深受广大小伙伴们的喜爱。现在我们将继续组织前去体验古城魅力,现在还剩最后六个名额,想去的赶紧去吧。

为回馈广大网友,本次活动只收取最低价格的门票和车费钱,其中石榴采摘园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都将免费参观。

台儿庄古城,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和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古城肇始于秦汉,发展于唐宋,繁荣于明清,有“天下第一庄”之称(清乾隆赐)。 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11个功能分区、8大景区和29个景点,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

台儿庄古城,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台儿庄古城内有古河道、古码头、中华古水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与华沙同属世界上仅有的两座因二战炮火毁坏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重建的城市。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本期活动为一日游,请广大网友择日出游)

【旅行目的地】台儿庄古城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石榴采摘

【交通方式】大巴车
【咨询电话】18906332279

【活动价格】168元/人(台儿庄古城门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石榴采摘+来回车费+保险),1.2米以下儿童88元/人(午餐游客自行解决)

【活动安排】早7:00在市政府广场集合,乘大巴车至台儿庄古城,进城游玩,晚上7点左右乘车返回日照。

早上集合赴枣庄,前往峄城冠世榴园,可自由活动,游客可自由活动,顺路欣赏满树石榴,可自由选购大石榴(自由活动约半小时,不进青檀寺)后赴赴台儿庄游览全国100个红色旅游景点区之一、国家4A级旅游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提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不允许穿拖鞋进入),了解台儿庄大战的历史(约一个半小时)。午饭后游览5A级景区,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活着的运河”【台儿庄运河古城】(168元已含,包含往返小交通游船30元)它是以历史遗存为依托,以大战文化,运河文化为主脉,打造集古城观光,文化体验,爱国教育,等为一体的古城旅游景区,感受江北水乡,千年流淌古运河的韵味,欣赏古城夜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