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交警夜查酒驾 奥迪车司机不肯下车冲出“包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9 09:31:00

大众网日照99日讯 98日晚,一组日照交警夜查酒驾,奥迪车司机不肯下车,踩油门冲出交警包围的视频在日照各个微信群里广为传播。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查酒驾的地段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海曲路百货大楼商圈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六七名交警的包围中,停停走走,司机始终没有下车,最后一脚油门摆脱了交警,逃离了现场。

该视频一经发出,就在网上广为传播,有网友表示,现在日照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位奥迪司机不顾六七名交警的阻拦,冲出去撒腿就跑,对他人的安危太不负责,为“创城”抹黑了。

小编也想说,喝酒不开车,是常识是原则!如果真的是喝酒了,配合民警,接受惩罚,绝不再犯,比如此行为坦荡的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