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岚山六十二岁老人竟倒在车前,真相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9 08:45:00

  大众网日照9月8日讯 9月8日,一段老大爷在岚山安东卫移动公司门口倒地不起的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位老大爷是谁?此事为何发生?大众网记者随即对这件事情进行了采访。

  事发现场有明显的请勿泊车标符
  据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老大爷是移动公司的保安刘芹华,今年62岁。事发8日9时左右,正值安东卫大集人多的时候,一男子寻找停车位无果后想将车停在移动公司门口,刘芹华上前阻止,但男子不听劝阻,最后发生争执,刘芹华被打倒在地。“一开始就他一个人打我,后来他老婆也下车了,两个人就一起打。”躺在病床上的刘芹华说。

  被打伤的保安刘芹华

  医生在给保安刘芹华做初步检查

检查结果

  床头上的评估记录表
  目前,刘芹华已经在岚山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初步诊断结果是多处软组织损伤,肋骨有一处疑似骨折,还需要继续观察。刘芹华表示,对方已为他交纳了三千元住院押金,他也准备接受调解。

 

  医生在给保安刘芹华做初步检查

 

  检查报告
  大众网记者从岚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对于下一步的处理结果,需要看事件双方的调解结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