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这边风景独好 80余幅作品亮相日照山海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09-02 17:32:00

80余幅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现日照的别样风情

宾客齐聚摄影展现场

美丽的海滨小城让我感受到了它的别样风景和风土人情

用手机记录下喜爱的作品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92日,美丽的山海天,热情洋溢。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大会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隆重举行。“爱在日照 美在山海天”摄影展80余幅摄影作品同时亮相现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日照的风土人情和秀美风光,吸引众多宾客驻足欣赏。

蓝天、碧海、青山、绿树、柔软的沙滩……山海天四季如画,美丽无处不在。云卷云舒,潮起潮落,这一秒和下一秒,山海天呈现的都是不同的风情和故事。这一切都被摄影师收入自己的镜头中,展现了山海天的别样风情。

来自云南奥特多房车露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总监周雪表示,这次活动让她知道了还有日照这样一座城市,这座新兴的小城深深吸引了她。她很专注的欣赏了这些摄影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她对日照有了更多的了解。《魅力海滨》让她知道了日照的模样;《茶乡》她了解到原来日照还是种茶的故乡……

在摄影展出现场,一位嘉宾忍不住用手机将作品拍摄下来。来自烟台的张先生表示,这些照片很有意义,很多场景是很难见到。观潮的场景、赶海的场景、晒盐的场景都是一般见不到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以“美在山海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一直持续到920日结束。摄影爱好者可以用镜头记录下山海天的如画风景、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唯美休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