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汉奇:日照发展露营旅游有先行优势 当继续领跑全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09-02 16:40:00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主持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陈帆 摄)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刘汉奇秘书长宣布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开幕(陈帆 摄)

大众网日照92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2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宣布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开幕并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蓝海1号露营公园在山东省已经先行了一步,希望蓝海1号能够继续领跑山东露营地的发展,将其形成一个品牌。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告诉记者,日照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自然环境等方面优势都非常明显,有山有水还有国家森林公园。他建议露营公园应注重季节性项目的开发建设,主要在夏季做文章,冬季的市场可以培育。充分发挥日照海岸线长、空间大、容纳项目地域宽广的优势,要增加二次消费休闲娱乐项目,比如庞巴迪的游艇,沙滩车、帆船、摩托艇等,可以引进一些专业的俱乐部,随着日照交通的快速发展,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

刘秘书长提到,蓝海1号营地在山东可以说先走了一步,希望蓝海1号可以领跑山东露营地的发展,继续努力,不能松劲。今后,希望蓝海1号要将露营地装备展坚持下去,做成一个品牌,从业态上对山东的业态起到一个重要作用。下一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将在全国推出一些样板营地和示范营地,在行业起引领作用。希望蓝海1号在露营地发展方面继续领跑全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