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全面展开水产养殖区环境卫生整治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2016-09-02 08:39:00

 

  日照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王伟福(左三)带领检查小组进行专项检查

 

  水产养殖区整治成效显著

 

  “金秋菊黄蟹正肥”

 

  日照国际海洋城加强养殖区周边道路的整修

 

  奎山街道夹仓养殖区整修完善的养殖区
  大众网日照9月1日讯(记者 李萌)9月1日,由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农工委、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全市水产养殖区环境卫生检查小组,对国际海洋城、东港区及日照经济开发区的水产养殖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的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综合整治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美丽文明建设行动,全面改善水产养殖区环境,彻底改变水产养殖区环境“脏、乱、差”现状,实现“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的目标,市委市政府特成立检查小组对沿海水产养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工厂化养殖区、池塘养殖区、海上养殖陆地配套区的环境卫生和整治情况进行评比打分。检查的目的是建立完善水产养殖区环境卫生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组织及管理制度,达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环境整洁、产品质量安全”的总体要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