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领导现场督导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9-02 08:38:00

 

  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查看蓝海1号观光平台

 

  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现场督导筹备工作
  大众网日照9月1日讯(记者 赵洪芝)9月1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已经进入首日,外地嘉宾纷纷前来报到。为保证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上午,日照副市长杨留星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督导筹备工作。
  杨留星详细查看了整个园区的筹备情况,对论坛现场布置、嘉宾接待、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同时也对大会的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山海天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提升城市的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全国各地嘉宾、参展商及游客对山海天的认同感,真正把山海天的重大文化旅游品牌推荐出去。
  目前,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期间,各部门单位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在节俭办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创造了许多亮点,并大力挖掘大会活动的内涵和功能,盛装以待等候大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