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来了!一线户外装备齐聚山海天 还可参加各种体验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牟泳锟   2016-09-01 16:59:00

各式房车已经陆续到位

家庭房车亮相装备展

金杯房车

流线型房车 精彩亮相

露营帐篷也开始陆续就位

摩托艇震撼来袭

庞巴迪带来的全地形车

嵘野房车亮相装备展现场

已经成型的帐篷

  大众网日照91日讯记者 彭彦伟 牟泳锟先进的房车,上市不久的帐篷,潮流的摩托艇,2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即将开幕,记者带您提前感受一下最先进的户外装备。

    1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碧海路的装备展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厂家正在收拾着各自的“装备”。部分房车以及帐篷等已经提前布置好。北京得风广行带来了两个“太空舱”,外形来看就想一个太空城堡一样,里边装饰也是别具一格。

    金杯汽车这次也来了两辆房车,工作人员安先生介绍,他们是昨天晚上到的日照,刚到日照就被这个城市吸引了,“城市很干净,尤其是海滩非常美,环境也很好。”安先生说。安先生介绍,他们来的房车也是目前比较先进的。

    现场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几辆摩托艇,这是庞巴迪辽宁总代理的装备展区,时尚的外观,潮流的造型适合各个年龄段。他们除了带来的6辆摩托艇,还带来了四辆全地形车,这种车辆在任何地形上都可以行驶,动力足,马力强。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不仅参与展出,而且还将进行试驾活动,现场体验摩托艇和全地形车带来的快感。

    北京绿世界也带来了今年6月份刚在国内上市的最新进的帐篷,也是国内第一家销售这种帐篷的公司,该种帐篷不用支架,全部是充气柱支撑,只要五六分钟就可组装完毕,安全、轻便而且还舒适。

  2日将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数十家一线户外装备企业都将在此参展,最前线的户外设施在此都可以找到,喜欢户外的朋友可以前去体验。同时3日是市民开放日,喜欢的朋友也不能错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