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一个小时交易破万元 台湾乐同学习桌火爆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6-18 14:45:00

台湾乐同学习桌展位

家长带孩子咨询体验(摄影记者 于志政)

小朋友体验乐同学习桌(摄影记者 于志政)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台湾乐同学习桌在童博会现场推出钜惠,引得众多家长为孩子购买。

此次展会,乐上家具店将把展区布置成澳大利亚特色,并将最具澳大利亚特色的袋鼠和考拉公仔带到展区,现场答对问题的小朋友都可以获得袋鼠或者考拉的精美公仔一只。同时,童博会现场任意位置藏匿乐同密码卡,找到密码卡的小朋友将密码背诵后到乐同展厅在桌子上完成制定任务,均可获得大型考拉或袋鼠公仔一只。此外,工作人员还将身穿袋鼠和考拉服,与小朋友亲密合作。随之而来的是交易成果的增加,一个小时内交易额高达一万五千元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展会上,乐同还推出的众多优惠政策。其中,现场订单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购买成套桌椅赠送价值899元儿童电话手表一只,现场购物还可参与抽奖。如此丰富的展位活动引来了众多孩子家长的驻足,一个小时内交易额高达一万五千元左右。

乐同儿童学习桌采用欧洲标准E-0级环保板材,桌脚锻钢结构采用多道工序精炼的优质冷轧钢,遵循人体工学标准设计,可随着儿童成长调节高低,帮助儿童纠正坐姿、预防驼背与近视的书桌椅,可适合3--成年人群使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