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外教齐聚童博会 快来学口语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志政   2016-06-18 14:43:00

现场人气火爆(张希嘉 摄影)

外教与小朋友互动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617上午,“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快乐开启。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外教齐聚童博会,快来跟他们学口语吧!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为小朋友们带来精美礼品,报名还有限量版私人订制CD赠送,现场还有外教指导哦。外教不但会教小朋友英语口语,还陪小朋友玩游戏,寓教于乐最好不过啦。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学校,是当地最专业的外教少儿英语学校之一。校区位于新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经济发达。因在教育领域卓越的贡献,被美国TESOL教育学会授权为国际英语教师山东地区认证考试中心,日照青岛地区独家考试认证中心,及重点教学研发基地!目前已招收学员300多人。校园环境优雅,硬件设施一流,整体布局突出国际元素,为学生营造出浓郁的英语氛围。应广大家长需求,金芒果分校也在筹备中,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期待您的光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